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缆车掉下风车甩下 2013旅游事故大盘点

2013-09-17 10:11:43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事件七:湖北神农架一游客摔伤

陈先生五一期间去神农架自驾游,4月30日晚11时在景区上厕所时滑倒致粉碎性骨折。由于当地医院无法进行手术,只能将人送回武汉。却不料司机半途“甩客”,经过警察出面协调,景区竟“不情不愿”地安排其转乘公共交通工具返汉,陈先生忍受剧痛和高血压折磨长达20小时才回到武汉进行治疗。

5月1日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联系上了神农架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一名姓梅的负责人,他承认的确有此事,他同时表示,景区的确抽不出车来送人,甩客的司机也并非是景区工作人员。直到1日晚8点多,记者与陈先生家人联系,病人才刚刚送到武钢医院。

事件八:17名游客广东爬山遭雷击

4月30日下午2时许,广东惠州博罗罗浮山朱明洞景区鹰嘴岩(海拔800米)发生雷击事故,造成16人轻伤,1人伤势较重。“快到山顶的时候,遇上打雷下雨,亲眼看到十几个人给雷劈倒。过去救人的时候,发现有人给劈焦了,七窍流血。希望以后雷雨天气大家不要爬罗浮山,图片过于血腥没有拍。”一位网友以目击者的口吻通过微博率先发布了该消息。

博罗县政府部门发布消息称,4月30日下午2点17分,罗浮山派出所接到110、120电话报案,因天气骤变,罗浮山朱明洞景区鹰嘴岩(海拔800米)发生雷击意外事故,造成16人轻伤,1人伤势较重。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