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3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3-09-16 09: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06年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热爱艺术而又热爱旅行的人们又将大饱眼福!继今年6月成功推出环球艺术之旅第一站——意大利、瑞士艺术之旅后,凯撒旅游将在这个秋天继续为游客奉上艺术大餐——英国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11日鉴赏之旅。

作为凯撒旅游2013年的明星产品之一,环球艺术之旅系列从发布后就受到了艺术界及旅游爱好者的极大关注。旅游与艺术巧妙结合的创新形式也开创了业界先河。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为艺术之旅做了这样的阐述:“凯撒旅游一直致力于将艺术、文化的因子植入旅游产品,环球艺术之旅的推出是经过了凯撒旅游研发团队数年对于艺术主题旅游产品的探索和实践后的成果,是真正将艺术的灵魂融入到旅游之中的体现!”

每一次的艺术之旅,凯撒旅游都会邀请国内知名艺术专家参与每一次的产品研发,更会邀请这些专家亲自随团,带领游客深入体验艺术之旅的精彩行程。继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导师赵力之后,本次英国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11日鉴赏之旅邀请到苏富比艺术学院中国区负责人、国际知名艺术顾问—赵能女士合作研发。赵能女士长期担任德意志银行、瑞士银行、太古集团、恒隆地产的艺术顾问,常年穿行于伦敦、纽约、香港、巴黎等世界主要拍场和艺术博览会,拥有丰富的艺术业内经验。作为本次行程的艺术导师,除了为游客带来最直接最专业的艺术讲解之外,赵能女士表示,希望能带领中国游客深入了解世界顶级艺术盛会,以艺术鉴赏家的眼光和角度为游客解读艺术和旅行的真正魅力。

06年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作品

作为本次旅程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博览会之一,每年十月在伦敦摄政公园,它都会从世界各地筛选出约150家最具前瞻性思维的当代画廊参展,为英国首都伦敦活跃的当代艺术界带来全世界范围内的艺术观众。而对于艺术投资者及业内人士而言,每年秋拍来临,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都成为观察下半年欧洲乃至世界艺术品市场走势的重要窗口。本届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还将呈现以当代视角看历史艺术的一场新颖的艺术博览会——Frieze大师展。两场艺术博览会的同期进行,将令伦敦成为艺术各界的关注焦点。

凯撒旅游在本次艺术之旅在产品研发阶段便特别重视旅游元素与艺术体验的结合,力争为游客呈现非同凡响的艺术旅程。除了亲历伦敦Frieze艺术博览会开幕式之外,凯撒旅游特别安排游客体验为期一天的苏富比艺术学院的课程,课程结束后,游客将获得结业证书。另外,与德意志银行艺术品收藏总监Alistair Hicks以及其他知名拍卖行家进行亲密交流也是本次行程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旅游逐渐成为中国人生活里的一道“家常菜”,而这道“家常菜”也随着国人口味的提升逐渐具有了更多内涵。旅游已经不再是走走逛逛,马不停蹄拍照留念那么简单,旅游产品越来越需要与其他领域元素创新性结合,才更会被广大游客所认可。凯撒旅游一直都以产品创新研发受到业内的肯定,不断尝试旅游产品与多领域的跨界合作,这也成为凯撒旅游产品研发的重头戏。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环球艺术之旅作为旅游与艺术的成功跨界合作成果,已经表明为旅游融入文化内涵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甚至是一种趋势。凯撒旅游也将会继续打造旅游文化品牌,丰富产品内涵,提高产品定位,不断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全新的旅游体验。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