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海道大渔节”再迎中国游客

2013-09-16 09:30:54 来源:

钏路大渔节

河北新闻网讯 金秋时节,日本各地的民俗节庆活动也一一登场。日本旅游胜地之一的北海道步入一年中最热闹的旅游季,其中以庆丰收、品美食为主题的北海道钏路大渔节广受日本民众喜爱,也由于其鲜明的地域风情受到日本境外游客的追捧。今年9月,第十届钏路大渔节将再次迎来中国旅游团,届时凯撒旅游将带领中国游客与北海道当地居民一道,观庆典、品渔鲜、逛市集,体验原汁原味的北海道市景民风。

在日本国内的众多旅游活动中,节庆旅游历史悠久,作为独特的人文旅游资源,传承具有历史积淀的民俗文化令节庆游具有了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量境外游客。凯撒旅游2012年国内独家推出“欢乐大渔节”节日游产品,填补了中国游客赴日参与民间节庆旅游活动的空白,受到大量游客的欢迎,获得高度评价。今年9月7日,凯撒旅游将再度启程“欢乐大渔节——北海道5日渔乐之旅”,掀起秋季短线出境游市场的首轮高潮。

钏路是北海道道东地区的第一大市,以渔业为主要的支柱产业。每年秋季到来之时,钏路都会举办盛大的庆典,迎接丰收,而钏路大渔节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民间庆典活动。凯撒旅游对这一庆典活动有深入的了解和理解,为参加大渔节的游客准备了能够深入体验当地特点的活动,游客可观看到精彩的金枪鱼现场解剖及竞买活动,品尝时令海鲜的炉端烧烤,观看现场厨艺展示等。届时,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北海道独特的风土人情,更能通过与当地人的亲密接触,一起感受秋季收获的喜悦,享受庆典带来的乐趣!

凯撒旅游致力于通过创新为国内游客带来越来越好的旅游产品,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表示,在赴日旅游市场中,虽然北海道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相当成熟的旅游目的地,但凯撒旅游依然凭借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推出大渔节等特色产品,通过民间文化领域的挖掘,为中国游客呈现多元化的北海道风情,让更多游客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获得更深入的文化体验。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