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肆意裸奔!盘点全球九大全裸体佳地(组图)

2013-09-16 09:21:05 来源:环球网

   人们通过广告、商品、电影等来表达对肉体的崇拜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没有什么比在非性关系下与别人赤裸相见更能表达这种荒唐的崇拜了。近日,著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搜罗全球,盘点了全球九大最适合赤裸放松的目的地。赶紧跟上脚步、脱下衣服,全身心投入到大自然中来吧。

日本温泉

   泡温泉是日本民众数世纪以来坚持的健康传统。温泉礼节很多,比如在进入温泉前清洗全身;当你走在温泉附近时,用小毛巾遮住重点部位;当您进入温泉时,不要激起波浪。一些温泉水是用来饮用的,饮用前需要确定其是否可以饮用。一些温泉不允许身负纹身的入浴者进入。

斯潘塞·图尼克展览

   在美国摄影师斯潘塞·图尼克的大型裸露表演聚会(www.spencertunick.com)上,您可以献身艺术的名义全裸。在2001年,超过4000名墨尔本人在墨尔本灰暗的雅拉河畔组成了一片粉色的肉体海洋。在2003年巴塞罗那文化研究所被7000名志愿全裸的肉体所改造。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了一张纪念他们光荣全裸一天的照片。

南极洲300俱乐部

   300俱乐部最初吸收的是那些愿意忍受149摄氏度变化的成员。南极洲冬天能跌至零下73度。为了弥补温差,裸体者们将桑拿浴温度增至93摄氏度,然后尖叫着从美国阿蒙森-斯科特南极站冲向地极再返回。最棘手部分是如何让奔跑不那么艰难,因为外面冰冻的温度会伤肺,更别提凛冽的寒风会撕咬裸露的肌肤。

爱尔兰40英尺池

   历史悠久的马特洛炮塔位于都柏林以南8千米处,是一座拥有大量宝藏的詹姆斯·乔伊斯博物馆,其中包括亨利·马蒂斯所著的《尤利西斯》的珍本。塔下是《尤利西斯》第一章提到的一座海水池。在传统的乔伊斯庆典“平凡英雄”上,当地人会在不穿泳衣的情况下跳入冷得令人发抖的海水中。但是必须注意一个标志“早上九点以后必须穿衣服”。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