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舌尖上的百味中秋 七大新奇月饼推荐

2013-09-13 09:24:53 来源:尚品人生

今年各大月饼商就纷纷推出奇趣馅料月饼,新奇程度叫人拍案叫绝,有雪糕、有朱古力、有芝士、有香叶,总之各大食肆为求在月饼市场分一杯羹,纷纷将不同材料做成月饼形状,令今年月饼市场出现好多前所未有的新口味!

冰淇淋月饼

冰淇淋月饼

纯手工裱制花纹,缀以璀璨的金箔,将豪华的气度与月饼风尚融合,汲取世界各地经典冰淇淋口味,内裹进口芒果雪芭,成就崇高的味觉体验。包括夏威夷果仁、香草、草莓芝士饼、咖啡、巧克力、红豆、曲奇香奶、葡萄兰姆酒等多种西式原料,口感十分独特。不过也有人感叹说,冰淇淋还是冰淇淋,只是做成了月饼的样子。

麻薯月饼

麻薯月饼

麻薯是一种起源于台湾、日本并广为流传的传统食品,与糯米团相似。麻薯月饼主要口味有绿豆麻薯、红豆麻薯、绿茶麻薯、黑芝麻味麻薯等等,色彩缤纷,口味多多。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