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北方的“小南国” 石家庄里老上海的风情味道

小南国,地道的老上海风情味道。品每一道菜,都能品出那上海摩登繁华的一份精致与典雅,或是听着阿婆喃喃讲述那历史久远的上海故事,或是感受上海滩那曾经的繁华旧梦……

这原汁原味的老上海味道即将于年底“登陆”咱省会石家庄了,无需远行,只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地地道道的上海菜肴,将北方人豪放的热情专注于南方特有的精致味道,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冬日风情。

品味上海,从迈进小南国始。不仅因为美食,更因背后蕴藏的独具匠心,置身大师设计的餐厅,十里洋场的繁华旧梦、开放现代的都会气息、摩登时尚的风土人情,仿佛总有非凡故事,给你一种想象的满足;滋味无穷,让每次品味都是味蕾与心灵的完美旅行。好了,咱们先上几道今冬招牌菜,一解馋瘾吧!

石锅羊肉

天气转寒,羊肉性甘温而不燥,温中暖下,实为当令的滋补上品。以石锅焖之,鲜、香、嫩,无膻气,入口即化,香酥入味。配合银丝卷口感细腻,外脆里嫩,美味而满足。而石锅具有较好的保温功效,又可对实物进行充分的二次加热,自始至终都热气腾腾,从嘴巴暖到胃里。

什锦砂锅

精选鱼丸、江南油面筋、熏鱼、蛋饺、黑木耳、春笋、粉丝、明虾等十种美味食材,加高汤炖熟,色彩分明,味道鲜美。

南国特色蹄髈

每只蹄髈严控在2.2至2.4斤,骨头长短也要讲究。经慢火悉心烹饪,瘦肉部分酥而不烂,皮和肥肉糯而不化,是小南国特色菜肴之一。

特色本鸡汤

以美味著称的小南国特色招牌。母鸡慢火熬煮,鸡肉鲜嫩入味,鸡汤自然金黄醇厚鲜美。营养丰富, 唇齿留香。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