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河北最好吃的美食 甘愿沉迷珍馐美味

说到河北,最先想到的总是哪里有什么好吃的,眼下秋意正浓,想想那甜滋滋的葡萄,香喷喷的大桃子,金黄可口的柿子,溜圆溜圆的大枣···想想就忍不住伸手去摘,不仅低声欢呼一声:“好吃的,威武!”

采摘风乍起 抬手触碰自然美食

·河马爱美味推荐——第一站:佐美庄园

佐美庄园是省会附近一家颇有名气的采摘园,位于省会开发区郄马镇东佐村,紧临石环公路。

据佐美庄园营销部经理谢超介绍,目前庄园内主要采摘项目就是葡萄和梨。“葡萄25元一斤,梨8元一斤。”谢超表示,“我们这儿的葡萄是自然成熟、绿色无公害的,而且多数葡萄都无核,糖度达到25%。”

除了葡萄、梨,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在佐美庄园采摘木瓜、捡鸡蛋,品尝这里的自酿红酒。“再过段时间,紫薯、花生等果蔬也就熟了,都可以采摘。”谢超表示。另外,为迎接教师节,佐美庄园将组织教师进行户外游戏,教师凭教师证还能享受“采摘六折”的优惠。

小贴士

自驾车从体育大街向南到南三环后,沿着南三环向东行驶9公里左右,就能看到路南佐美庄园的指示牌,在边上出口下道,再向南行驶400米,向左拐上水泥路200米即到。另外,也可在市区乘坐290路公交车,到终点站郄马敬老院下车,然后打车5分钟即到。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