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绿藤萝旅游公益】助中国最美妈妈高淑珍入选感动中国候选人

高淑珍和孩子们

“附近村庄也有一些因肢残不能上学的孩子,他们都对读书充满渴望。她想让不幸的孩子都能读书,于是在家里办起了学校……”这是河北滦南“爱心小院”高淑珍入选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评选的推介词,她也是目前为止唯一入选本年度“cctv感动中国”的河北籍候选人。请大家点击投票网址(http://news.cntv.cn/special/2012gdzg/wangluotoupiao/),为高妈妈投上宝贵的一票!

“爱·接力”系列公益活动之“绿藤萝”爱心计划

合影留念

捐赠物品

天津建行与本网旅游频道曾于去年走进这座“爱心小院”,并率先采访报道了高淑珍的先进事迹,牵手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和4万元爱心捐款。经过本网的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接力,共同为这座“爱心小院”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相关阅读

公益之旅 “绿藤萝”计划让爱点亮生命旅程

爱心在行动 讲述高淑珍与39个娃的故事

诠释生命内涵 上门女婿王利忠

现场交流

 孩子们穿上了捐赠的新羽绒服

爱心留言

自1998年“爱心小院”成立以来,高淑珍用世间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母爱无私地照顾一群特殊的孩子们,虽无血缘关系,但胜似亲人。正是被这种爱所打动,2011年12月8日,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携手建行、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走进了高淑珍和她的爱心小院,使这座爱心小院成为本次“爱·接力”系列公益活动之“绿藤萝”爱心计划的受益者,为孩子们送去了羽绒服、取暖用品、食用油、大米、学习用具等物品和4万元现金,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到一些温暖。

据了解,“爱·接力”系列公益活动之“绿藤萝”爱心计划是由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发起,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共同策划主办的,旨在弘扬“大爱无疆”的精神,目的在于构建爱心事业平台,通过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这张小小的卡片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用我们的爱心点亮他们的生命旅程,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广大的平台中,凝聚社会爱的力量,将其发扬光大。

当我们在传递爱心的时候,同样也在温暖着自己;当我们在帮助别人的时候,同样也收获了快乐和满足,享受到了极大的精神财富。

“绿藤萝”象征着顽强、执着、奉献,相信这条爱心绿色通道会像“绿藤萝”一样顽强的“常青”下去。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爱·接力”系列公益活动之“绿藤萝”爱心计划公益旅程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别人,哪怕是微小的绵薄之力,正如“众人拾柴火焰高”,终会因少聚多、因小积大使“爱之火”越烧越旺,从而点亮整个生命的旅程。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