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院“爱不完” 绿藤萝呼吁爱心接力ING

   在2011年年底,“绿藤萝”公益爱心捐助活动走进了高淑珍阿姨的“爱心小院”,经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河北卫视等省级媒体的关注后,引起了社会爱心大接力。今年4月份,CCTV新闻联播以《爱心小院》系列节目对洼里民办特教学校进行了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使这座爱心小院“爱不完”。“绿藤萝”公益计划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注“爱心小院”,将爱进行到底,爱心大接力永远不NG!

   据了解,“绿藤萝”爱心公益活动是由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发起,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共同策划主办的,旨在弘扬“大爱无疆”的精神,目的在于构建爱心事业平台,通过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这张小小的卡片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用我们的爱心点亮他们的生命旅程。

  

   在河北滦南,有这样一所“特殊”的学校,39名学生大多是残疾儿童,上课、学习、生活的地方就在一个小院子里,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妈妈——高淑珍。自1998年这所“特殊”学校成立以来,高淑珍用世间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母爱无私地照顾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虽无血缘关系,但胜似亲人,所以这所“特殊”学校又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爱心小院”。

 

 

   正是被这份无私的母爱所感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绿藤萝”大型公益计划于2011年12月8日走进了唐山滦南县洼里民办特教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羽绒服、取暖用品、食用油、大米、学习用具等物品和4万元现金,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