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助跑北京旅游

2012年2月7日下午,北京景区推介会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召开,旅游行业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旅游的未来发展模式和前景。其中,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加入,将为2012年北京旅游助跑贡献一己之力。

会议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云龙主持,并介绍了2011年旅游行业协会的工作,协会举办的营销活动也取得业界一致认可。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景区分会赵会长、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金虎、北京旅游行业协会律师团王团长以及北京天坛、石景山游乐园、中央电视塔、北京海洋馆、圆明园公园、世界公园、野生动物园、天文馆等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作为推介会的一个重要议题,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金虎提出了整合大旅游资源的发展模式,结合景区自身资源优势,将吃、喝、住、游、乐、购等大旅游要素进行优势整合,为加盟景区提供宣传、品牌包装等一条龙服务。据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目前共有会员3500家,包括景区300家、旅游线路500条、旅游酒店300家、生活商家2500家,可为商家带来直观效果的消费群体。

另外,“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联名卡是以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通为载体,为广大客户旅游休闲提供服务优惠的银企联名卡,以惠民、便民为中心,依托京津冀都市圈,通过有效整合三地旅游资源,实现旅游、消费优惠与金融工具相结合,具有旅游目的地指南、旅游信息咨询、转账结算、存取现金、消费折扣等多种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实惠的旅游服务,将有力推动北京旅游业的发展。当天会议结束后即有中央电视塔、天文馆等几家景区提出了合作意向。

各景区负责任人在会上一一介绍了自身经营情况,并对未来旅游景区发展空间及运作模式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其中,北京天坛、天文馆景区负责人分别列举了成功案例与业界人士分享,中央电视塔景区负责人也提出了《自助游北京 旅游新玩法》自助游优惠图的新创想。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