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走进洼里特教学校 引各界关注爱心小院

公益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堡垒,为需要爱的人筑起一道关爱的城墙。2011年12月8日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牵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滦南洼里特教学校的“爱心小院”献爱心,为公益之旅贡献一份力量。

 

得知高淑珍阿姨一家的感人事迹之后,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特牵手社会爱心人士,并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办公室、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了“绿藤萝·爱接力”爱心捐助活动。

“绿藤萝·爱接力”大型公益活动受到了河北卫视、河北新闻网等知名媒体的关注,河北卫视《直播京津冀》栏目并对此进行了爱心报道,河北新闻网通过官网及微博等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省级媒体的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这种“爱”的精神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学习。

由于这次“绿藤萝·爱接力”公益活动的广泛影响和社会各界的“力挺”,滦南洼里民办特教学校引起了全国爱心人士与媒体的强烈关注。2012年4月4日,CCTV新闻联播以《爱心小院》系列节目对洼里民办特教学校进行了报道,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洼里民办特教学校一定会走出困境,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链接:

天津建行一卡通关爱滦南“炕头学校”肢残学生

公益之旅 “绿藤萝”计划让爱点亮生命旅程

爱心小院“爱不完” 绿藤萝呼吁爱心接力ING

诠释生命内涵 上门女婿王利忠

爱心在行动 讲述高淑珍与39个娃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彤】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