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高速免费 网友群晒最新版自驾游“秘籍”

2012年十一国庆长假高速首次免费通行,记者采访中80%车主表示会选择自驾游。双节将至,高速免费,你是不是也早早的打算好自驾出游了呢?自驾游门道多,快来看看网友们晒的自驾游攻略吧,说不定可以事半功倍哦。

提前准备些啥?

@乐驰:车内需要携带的装备:灭火器、三角牌、保险单、对讲机、备用油箱、生活必需品、意外状况所需基本工具、驾驶证及车辆所需手续。出行前做好详细的规划,应对的方法也应有所准备。

@UTC行家:十一自驾游最应该做的那些事——1.确定目的地,做好攻略;2.出发前给爱车一个全面体检;3. 出发前,检查好随车证件(行驶证、驾驶证、购置税证)和个人证件;4. 饮料、食物、零碎用品和其他装备分开放置以方便取用;5.备足零钱。

@nadine幸福:信用卡比现金更安全,最好能多带几张。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