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最长假 国内“不走寻常路”旅游线路推荐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在彩云追月的浪漫里,在举国欢庆的假期里,去选一个特殊的地点,把酒临风、挥洒激情;喝茶品月,抒发诗情,让自己的行走变得有点不一般。

寻梦境 藏身紫色薰衣草爱情花海

推荐理由:石家庄植物园是石家庄面积最大的一处薰衣草户外欣赏地,跟自己的恋人一起走在薰衣草的花海里,让薰衣草浪漫气氛带动你们的感情升级吧。

精彩看点:

绚丽香氛展区

热带植物馆的对面是此次“普罗旺斯风情节”的第一展区——“绚丽香氛”展区,这里离大门最近,几片花田中已栽种了成片的鼠尾草,紫色的小花下还间或种上了红、黄、粉等多色的大丽花、小丽花及观赏向日葵和金叶薯。“绚丽香氛”展区是薰衣草商品的主要展示区,展区内有薰衣草精油、香包、香皂等二十多个品种的产品进行展示,如果您喜欢薰衣草的芬芳,可以在这儿挑选到喜欢的纪念品。

紫色海洋展区

离开第一展区后顺着植物园主路一路向北,在“海棠飞瀑”景观的对面就是“紫色海洋”展区,舒缓的山坡上种了成片的鼠尾草和薰衣草。

浪漫庄园展区

沿“紫色海洋”一路向南,就来到了“浪漫庄园”展区。因为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这片庄园内不仅种着成片的薰衣草和鼠尾草,还在远处种上了随风轻摆的美人蕉和镶着金色花边的向日葵。

   景区线路:

   公交路线:旅游1路、旅游11路 直达植物园

   自驾车路线:和平西路——植物园街——植物园

              北二环——石清公路——古城西路——植物园

              槐安西路——北三环——北外环辅路——植物园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