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走你!相约第八届清凉山冰雪旅游文化节精彩滑雪

开幕式现场

教练正在指导滑雪

   河北新闻网讯 皑皑白雪,激情相伴!想要体验飞驰雪原的淋漓快感吗?想要尝试极速飞翔的刺激吗?如果你是滑雪忠实粉丝,那么来石家庄清凉山滑雪场最好不过了。12月18日石家庄第八届清凉山冰雪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省会滑雪爱好者可以痛快畅滑了。

   据悉,本届清凉山冰雪旅游文化节将以“弘扬旅游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目的,以“融入周边社会发展,结合周边旅游特色,带动周边特色经济,提高游客综合素质,提升冰雪旅游层次”为主体,历时70多天,陆续举办元旦“我爱我家”家庭滑雪表演赛、“我心飞翔”中小学生冬令营活动、“清凉山杯”冬季旅游风光摄影大赛和书画艺术笔会、中小学生作文评比活动、井陉矿区精品线路一日游、“圆梦清凉山”活动等,精彩纷呈。

   清凉山滑雪场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齐全的户外滑雪场之一,有儿童滑雪道和初、中、高级三条100米宽的滑雪道,以及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自行车、马拉雪撬、悠波球、滑冰等项目,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游客的需求。数十名滑雪教练对初学者手把手教授、指导,三千余套滑雪器材、服装等设备设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条件。另外,清凉山滑雪场各种服务设施成龙配套,有宾馆、餐厅、咖啡厅、健身房、贵宾室、洗浴等,可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星级服务,是游客冬季休闲娱乐、享受滑雪的理想场所。

   交通:

   1、直达班车:石家庄东大街9号凯旋金悦大酒店

   2、自驾线路:石太高速至井陉苍岩山(秀林)口下,经矿区可达。

   3、公交:市内乘坐14、9路等到西王客运站,乘坐203路公交车直达。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