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撒欢秦皇古道滑雪场 流连低调的白色奢华

秦皇古道滑雪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东部,距省会石家庄仅28公里。这里交通便捷,307国道、石太高速傍景而过,您无须长途跋涉即可远离尘世的喧嚣,体验心归自然的舒爽与惬意。这里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土地肥沃,丰富的植被资源覆盖其中,是省会一处浑然天成的“天然氧吧”。这是一个集运动、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其大体可分为动感运动区和人文观赏区。   

秦皇古道滑雪场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雪场内设有滑雪(草)运动区,娱雪活动区等。滑雪区设有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练习道一条,平均日接待能力2000人次,整个雪季总接待能力20万人次,娱雪活动区开辟滑雪圈道1条,儿童雪橇、小型儿童娱乐园、雪雕区各一座,约2000平方米。

雪场地址:石家庄市井陉县五里铺

石家庄销售部:乐汇城B座-1506

雪票销售咨询电话:0311-66178758

开业时间:

11月底——12月初(河北新闻网将继续关注具体开业时间,届时第一时间通知广大网友)

雪场价格:

门票:20元;

平日:185元/全天/人

秦皇古道滑雪场交通 

·自驾线路:

A.石家庄市—走307国道—鹿泉市—上安电力厂南行1500米即到 秦皇古道滑雪场。   

B.石太高速路--井陉出口下--井陉县城—五里铺—白王庄—上安电力厂南行1500米即到秦皇古道滑雪场。   

·乘车路线:   

A.石家庄西王客运站乘石家庄至井陉客运班车(10分钟一趟)到上安电力厂下车南行1500米即到秦皇古道滑雪场。   

B.在石家庄火车站坐9路到西王客运站转坐到微水的汽车在古驿道下车即可。也可以在井陉微水镇坐通往石家庄的客车在古驿道下车。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