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恋上冬日白雪 雪上撒欢不会滑雪也会玩

  

   近日河北大范围降雪,加之天气的寒冷,很多地方已经能准许一些野雪不及格“战士”去踏雪赏景疯狂玩耍了!

   下面小编就分享几个雪地里不滑雪还依然好玩的经典游戏:

   河马酷玩推荐——你拉我扯

   游戏等级:A级

   游戏道具:雪板/雪橇、手套、眼镜、绳子

   游戏法则

   ·雪板style

   两人分别相对坐在各自雪板上,在两人中间拉一条线。然后双方互相用力拉引或推动,30秒之内雪板移动距离线最少的一方胜利。要求:双方可以动用身体的各个部位来防止雪板滑动。

   ·雪橇style

   两人穿好雪橇,相对而站,用一条绳子各自牵在双方队员的手中,30秒之内,哪一方移动的位置最小哪一方获胜。要求:双方可以动用身体的各个部位来防止雪橇滑动。

   河马酷玩推荐——小哥拉车

   游戏等级:AA级

   游戏道具:雪板/雪橇、手套、眼镜

   游戏法则

   ·轻装style

   适合赏雪景群体,游戏成员平均分成2队,分别选出自己队伍中最强壮的一位,大家手牵手相连,由最强壮队员拉住其中一位同伴的手,在1分钟之内,跑出最远的队伍获胜。

   河马酷玩推荐——雪地版老鹰抓小鸡

   游戏等级:AAA级

   游戏道具:雪板/雪橇、手套、眼镜

   游戏法则

   群里分成3组,分别扮演一只老鹰,一只母鸡,还有小鸡,老鹰左右Z字形跑,可以动用一些“雪器”来攻击小鸡,从而达到抓住小鸡的目的。小鸡可以用同样的方法防御。要求:建议尽量不穿雪橇,以确定安全第一。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