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冬日不见暖 奔赴北美续滑雪情

   近几年的北美雪场有个最大的优势,就是频繁的降雪,雪量要比阿尔卑斯多很多。在山顶上可以看到树,雪道上的人也没有那么多,雪道修整得完好,高效的缆车,不需要排队,这得是多大的诱惑。

  对于喜欢滑野雪的人,即使不雇佣向导或租用雪崩安全装备,也可以安全滑行。和欧洲不同,每个雪场都有明显的边界标识或者用绳索来警示,在边界以内,不管有多陡,多少起伏,这儿的雪崩会得到有效控制。

 
 
 
悠长雪季

   杰克逊霍尔雪场 名列榜首

  杰克逊霍尔雪场并不适合心脏衰弱的滑雪者,非常陡峭,树木茂密。雪场有两座山——Rendezvous山有大把最陡峭的整修好的黑道(高级)或者双黑钻雪道,这里的蓝道(中级)相当于别处的黑道(高级),Apres Vous山与Rendezvous山挨着,相对温婉且以整修好的中级道和黑色的Saratoga Bow而闻名。无论你身处何方,这里的景色都非常迷人。

 
 
 
 
杰克逊霍尔雪场

  从山顶出发,你有两个选择,可以直接沿着山脊到不太出名的Corbet峡谷,这段路非常窄。另外一条路相对容易,直接下到Rendezvous山坳,地形从温和到令人胆怯。可以看到齐腰高的bump和及膝的粉雪,很滑,属于野雪道。Corbet小屋,是一个温暖干燥的地方,可以在此稍事休息,吃些东西。

  如果不去杰克逊小镇,这次旅程仍然是一个遗憾,这里距离雪场12英里,过去满大街闲逛的牛仔现在成了当地的农场主。杰克逊小镇过去曾经是一个商业区,今天这些建筑依然保存着,成了餐馆、酒吧、维多利亚式的小客栈、精品店,画廊和咖啡馆。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