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万龙滑雪场本月领航开滑 全亚洲最早

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再次袭来,张家口11月3日、4日将迎来一场银装素裹的视觉盛宴,尤其4日当天张家口最低气温将达到-2℃,天气以中雪转小雪为主。5-6日还将会持续降低。

万龙雪场每年于11月10日左右开业,是亚洲每年众雪场中开业最早的,河北新闻网将继续关注,届时将第一时间通知广大网友。

燕赵冰雪游即将拉开帷幕,在此小编特地为喜爱赏雪景和雪上运动的朋友们送上了一道开胃菜,请跟随小编先行第一站——万龙滑雪场,银装素裹的张家口美景看过来!

雪场简介:

万龙滑雪场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和平森林公园内,建于2003年,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是首个以滑雪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景区,是一个以滑雪旅游为主,森林旅游和山地观光休闲为辅的四季旅游度假区。

雪场赏美景:

雪场最高处海拔2110.3米,垂直落差550米,距张家口市50公里。属于坝上坝下的过度地带,与华北大地有着迥然不同的小气侯,夏季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平均温度18°,是森林山地、回归大自然的度假区;冬季多雪且温和,是国内最早开放的国际星级滑雪场,雪道长雪质佳雪期长,全国有效滑雪面积第一。 

游客可乘坐缆车观光,享受清新的空气,将美景尽收眼底!

   雪场畅爽玩:

   万龙滑雪场前期开发共建成初、中、高级滑雪道22条,雪道总面积90多万平方米,与滑雪道相匹配,设置了2条双人吊椅式索道、3条4人吊椅式索道,运速为2.25米/秒及1条、1条高速缆车、专门为初级滑雪者配备的魔毯,更加贴心的设计,免去了初级滑雪者初次滑雪时对缆车的恐惧!庞大的人工造雪系统覆盖了每条雪道,再配以得天独厚的天然降雪,使万龙滑雪场成为中国开放最早、雪期最长、雪质最佳的滑雪场。

   ·自驾线路:

   石家庄——张家口线路

   石家庄走京港高速经新乐、定州、望都、徐水、高碑店——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张承高速——崇礼南口下——万龙滑雪场

   
   ·自助线路:

   石家庄乘火车到张家口站,再张家口长途汽车站转乘中巴车(10元/人)到崇礼汽车站,转乘出租车(10元)到万龙滑雪场。

   景区住宿:

   1、双龙酒店

   品质:4星级酒店。

   地处风景秀丽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万龙滑雪场内,是一家专为山地滑雪、森林观光、旅游度假客人设计、建造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店拥有最新的设计理念及现代化设施,前卫舒适、温馨浪漫,是一座准四星级的旅游、度假、商务酒店。

   预订电话:0313—4618888 

   2、周边有农家院,快捷酒店、县里有酒店、快捷酒店、小旅馆可供选择,可自行联系。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