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冬游河北]滑雪泡汤 张家口感受冰火两重天

时值隆冬,虽然天气寒冷,却阻止不了我们旅途的步伐。爱旅游,爱生活,爱上旅途中的惬意和洒脱,现在畅游张家口最合适不过了。泡汤,滑雪,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享受。

【精品线路】

崇礼万龙滑雪场体验滑雪飞驰而下的畅快——走张石高速到暖泉古镇欣赏浪漫唯美的火树银花——怀来帝曼温泉独享一汤的悠闲

第一站:万龙滑雪场

万龙滑雪场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占地面积30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2110.3米,垂直落差550米。

万龙滑雪场前期开发共建成初、中、高级滑雪道22条,雪道总面积90多万平方米,树林野雪总面积90余万平方米。与滑雪道相匹配,设置了2条双人吊椅式索道,单位时间总运力为1950人/小时、3条4人吊椅式索道,运速为2.25米/秒,单位时间总运力为3100人/小时以及1条专门为初级滑雪者配备的魔毯,更加贴心的设计,免去了初级滑雪者初次滑雪时对缆车的恐惧!庞大的人工造雪系统覆盖了每条雪道,再配以得天独厚的天然降雪,使万龙滑雪场成为中国开放最早、雪期最长、雪质最佳的滑雪场。

冬季户外小贴士:滑雪摔跟头有讲究

雪场雪道:

初级道2条:游龙道、卧龙道;   

中级道4条:玉龙道、小龙道、娇龙道、酷龙道;   

高级道16条:金龙道、银龙道、炫龙道、飞龙道、威龙道、中华龙道、腾龙道、猛龙道、恐龙道、秘龙道、云龙道、海龙道、风龙道、霜龙道、雪龙道、逸龙道;   

这些雪道中,云龙道、海龙道、风龙道、霜龙道、雪龙道、逸龙道都是本雪季新开放的雪道。

雪场地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

自驾交通线路: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