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宜人 金秋石家庄亲水游游玩总攻略

 

绿色公园

千米河道穿林而行

■翠屏路上绿树成荫

绿色公园并不是“官方”名称,而是喜欢这里美景的市民朋友自发命名的。它位于翠屏西路南侧,没有大门,107国道以西、柳荫街以东都算绿色公园的地盘,1000多米长的河道及两侧的树林和绿地就是全部风景。

河道内可泛舟,想乘船的朋友,可在柳荫街西侧看到码头。河道北岸有7万平方米的绿地,竹子、国槐、油松分片混搭,林中留有小径,满是林荫。河道南岸有14万平方米的森林。林中设有小路,穿行其中,平添野趣。

绿色公园对面有几家采摘园,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体验一把“农家乐”,园内果品主要有梨和苹果。这里吃饭也很方便,附近有不少农家院。

■公交路线

118路公交车和旅游10路公交车均设有绿色公园站位

■驾车路线

沿建设大街一路北行,至翠屏路后西行,过107国道后即可到达。也可沿中华北大街一路北行,到翠屏路后东行,过柳荫街后即可到达。翠屏路路边有画线车位,可在车位内停车。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