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宜人 金秋石家庄亲水游游玩总攻略

 

高迁公园

自然野趣 景致若天成

■公园景致力求天然,减少人工痕迹

弯曲的河岸,摇曳的苇草和散发着养生气息的水生植物凭水照影,有着如此美景的高迁公园位于107国道东侧,高迁村北侧,是省会东南水系上最具自然野趣的公园。

从广场一侧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幽静的水面,弯曲的河岸绵延开去,仿若自然天成。河道两侧有水生鸢尾、芦苇、水生美人蕉等,错落混搭。岸边有高大姿柔的柳树。起风时柳枝轻摆,水面微荡。

温海娇是高迁公园的设计师,她说高迁公园的定位就是省会近郊养生休闲公园,因此特意不留下人工雕琢的痕迹。

提醒一下,高迁公园附近没有饭店,吃饭、买水均不方便,您去游玩时最好备好“粮食”。

■公交路线

高迁公园旁没有临近的公交站位,裕翔街上有206路和261路公交车可达东尹村附近,需步行一段。

■驾车路线

沿107国道一路南行,快到南三环时路东有个高迁警务站,旁边有条硬化路,开车沿路前行不远即可到达公园广场。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