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首届龙舟大赛环城水系泊水码头开擂战鼓

想要观龙舟比赛吗?那您可记好时间了,本月28日开赛。昨日,记者从石家庄龙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获悉,7月28日,在环城水系东南段泊水码头将举行首届龙舟大赛。目前,报名仍在继续。届时,市民可在家门口一睹龙舟竞技的风采。

龙舟赛主会场设在环城水系泊水码头北岸,目前,已有十支业余队正在培训当中。石家庄龙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表示,有爱好划龙舟的单位和集体还可以踊跃报名参加。招募的业余队全部从市民中选出,男女不限,年龄在20-45岁之间,比赛项目为200米直道竞赛。报名电话:88213555、88213556。

业余队16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4 人(包括鼓手、舵手各1人,划手10人,替补选手2人);各大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可以报名参加。比赛龙舟、划桨、鼓、舵由大会提供。各队可自带桨,但要求颜色一致。参赛人员须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身体健康,熟悉水性,且有穿衣游泳100米以上的能力。参赛运动员须穿救生衣参加比赛。

报名参加业余参赛队的队伍,须提供所属单位介绍信、本队所有参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业余参赛队队员,还要准备县级以上体检证明、免冠2寸照片。经审核通过后,将签订参赛确认书和安全责任书。随后,免费组织各参赛队队员培训。

7月28日,您到环城水系观看首届龙舟赛的线路为:可从308国道栾城旧收费站南行100米处,向东进入环城水系景观路进入赛区。也可从南焦客运站乘坐201路到郄马南口站下车,可到达泊水公园南岸。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