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的”看青岛、兰州美景 机票低至7折

8月下旬河北机场又有好消息啦!一个是上海航空公司波音757加盟执飞石杭航线,一个是青岛-石家庄-兰州航线22日开通。双喜临门,我们就趁着机会“打飞的”逛美景,一饱眼福吧!

上航波音757加盟执飞石杭航线

新闻背景

记者日前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了解到,8月22日,上海航空公司波音757飞机将首次加盟河北航线运营,执飞石家庄—杭州航线。石杭航线也将成为石家庄机场首条“重型飞机”执飞航线。目前航班机票已开始销售,旅客可以前往市内各大售票处咨询购买。

另据了解,春秋航空公司于8月27日加密石家庄—杭州航线航班,加班后由石家庄飞往杭州航班将达到每天5班。

具体航班信息

上海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杭州航线航班号为FM9298/7,该航线航班最多可容纳199位旅客,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10时55分从上海起飞,12时45分抵达石家庄,13时45分由石家庄起飞,15时30分到达杭州。

“打飞的”看杭州美景

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在西湖、烟雨、龙井茶香中将温婉的江南展现在你面前。

西湖

杭州之美,美在西湖。西湖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城西,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是一个湖泊型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湖中有三岛:三潭印月,湖心亭,阮公墩。云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与人文交融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格调。西湖之妙,在于湖裹山中,山屏湖外,湖和山相得益彰。西湖的美,在于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都能成景。湖区以苏堤和白堤的优美风光见称。苏堤和白堤横贯于西湖,把西湖分隔为西里湖,小南湖,岳湖,外湖和里湖五部分。每当晨光初启,宿雾如烟,湖面腾起薄雾时,便出现"六桥烟柳"的优美风景,是钱塘十景之一。

龙井村

像乾隆皇帝一样,下江南,用龙井水洗洗手,啜上一杯饮上一杯"色、香、味、形"俱佳的明前珍品。

龙井村位于西湖风景名胜区西南面,四面群山环抱,呈北高南低的趋势,村内常住人口约800多人,拥有近800亩的高山茶园,村的西北面北高峰,狮子峰,天竺峰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挡住西北寒风的侵袭。南面为九溪,溪谷深广,直通钱塘江,春夏季的东南风易入山谷,通风通气的地理条件为龙井茶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这里出产的龙井茶位居“狮,龙,云,虎”之首。相传乾隆皇帝下江南时,曾到龙井村狮峰山下的胡公庙品尝西湖龙井茶。饮后赞不绝口,并将庙前十八棵茶树封为“御茶”。

灵隐寺

去看看这座有近一千七百年的历史的名刹,在寺中谈禅论道,一吟一咏。灵隐寺位于西湖西北面,在飞来峰与北高峰之间灵隐山麓中,这里千峰竞秀,万壑争流,是一处古丰富、景色宜人的游览胜地,灵隐寺是江南著名古刹之一。

游人自“咫尺西天”照壁往西进入灵隐,先至理公塔前小驻。理公塔为慧理和尚骨灰埋葬之处,此塔高8米余,八角七层,是一座石塔,位于飞来峰岩旁,与周围景色颇为协调。往右过春淙亭。一道红墙暂将灵隐寺遮住,左边便是飞来峰与冷泉,在泉边漫步,景色幽深,引人入胜。

钱江新城

在这里,西湖的秀美与钱塘江的大气相结合,也唤起了人们对于彼时繁华南宋都城的记忆。

钱江新城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城区的东南部,钱塘江北岸,距离西湖风景区约4.5公里,距萧山国际机场约18公里。一期所辖范围为:东临钱塘江,南靠复兴地区,西依秋涛路,北至钱塘江二桥、艮山西路,占地面积约15.8平方公里。二期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占地范围为西至杭甬高速,东靠和睦港,北至艮山东路,南临钱塘江。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