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坏了延误航班,起飞前每人补偿6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0-10-13 11: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家住山东济南的李小姐在成都度过了国庆长假,10月6日晚上10点,她来到双流机场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MU5450次航班回家上班,却被通知飞机坏了,无法起飞。

    航空公司将她和其他乘客送到红牌楼附近的酒店,承诺飞机将于11个小时后起飞,但17个小时后,飞机才起飞。

    航班一再延误

    7日早上9点,150多名乘客在酒店等乘飞机,却等来坏消息:飞机还没修好,起飞时间尚难预计,请大家继续在酒店等候。李小姐急了:“我还要赶回去上班呢!”

    近百名乘客打车到机场讨说法。早上10点,是航空公司承诺的起飞时间,乘客要求换登机牌过安检门,机场安检人员关闭了安检通道,并且没有给出解释。

    乘客们围堵了安检口,导致其他乘客也无法登机。安检员疏散人群失败,近百名乘客怒火渐旺,最终机场方打开了安检门,并派出一名茹姓值班员安抚乘客情绪。

    乘客们涌入候机厅,又等了1个多小时。有人开始拨打手机向领导请假,有人掏出手提电脑在机场办公,还有人抱怨“再不起飞,我的生意都要被打脱了。”

    李小姐说,长假以后,本想集中精力投入工作,没想到航班一再延误。

    补偿每人600元

    在酒店等候登机的50余名乘客也开始给航空公司打电话,“怎么把我们扔在这里不管了?” 中午11点,航空公司再次承诺:飞机下午1点就能起飞,起飞前将给每位乘客至少400元的补偿。值班员解释,飞机零件坏了,成都没有备用零件,需要从上海空运。

    随后,机场给在酒店的乘客安排了午饭;候机厅的乘客也领到了面包、方便面和矿泉水。 很快1点到了,登机通道却没有接通,乘客们上飞机的希望再次落空。值班员解释,零件已送到,正在抢修飞机。 两点,值班员说飞机修好了,正派车将留在酒店的乘客接往机场。李小姐说:“酒店离机场很远,这就意味着起码还要等一个小时,太煎熬了!”

    三点一刻,150多名乘客终于齐聚候机厅,每人领到600元补偿,登上机飞往济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