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摄影师镜头 看世上最豪华私人飞机(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1-06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豪华私人飞机驾驶舱

    格雷斯说:“重要的高科技设备被一个诱人的指挥中心散发出的暖意和光辉所环绕。灯光将人们的视线吸引到这个中心身上,显示屏则成为焦点。”

    30多年来,航空摄影师尼克·格雷斯一直负责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和最富有的私人客户拍摄照片。他的私人客户包括总统、独裁者和皇室成员,企业客户则包括湾流、波音和利尔。格雷斯拍摄的大型私人喷气客机照片是其作品中唯一的“子集”,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最令人感兴趣的作品系列。通过这些照片,普通公众可以了解世界上一些顶级富豪“昂贵”的品味。

    摄影手法使舱室看起来更大

    这位摄影师说:“借助于装有镜子的天花板以及专用光学设备,我拍摄的房间看上去比实际面积更大。”

    格雷斯称:“将房间本身的光线与辅助光结合在一起,而后再将辅助光隐藏起来,让人感觉它们并未在高亮度的机舱内出现,经常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