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公司破天荒招“人妖”当空姐
河北新闻网
2011-01-31 09:26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P.C.Air”将这些变性人空姐定性为“第三性”,在正式开始服务之后,也都将配上“第三性”的识别牌,以避免通行机场移民关产生困扰。该公司执行总裁彼得.尚恩表示:“本公司认为变性人很有担任空服员的潜力”。

    今年23岁的谭雅娜表示,她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做她一直想做的工作,“我起先以为他们(航空公司)也跟别的地方一样,只是接受申请表作作样子,并不会真的雇用我们”。

    “蒂芬尼小姐”是泰国最著名的变性人选美大会,每年在距曼谷两小时车程的海滨度假胜地芭达雅举行,均会吸引大批游客。

    另一位获得雇用、今年24岁的变性人潘塔侃则表示,他曾经去应征过另一家航空公司,但并未获得录用,后来在那家公司任职的朋友告诉他,他之所以未获录取,就是因为“变性人”的身分。

    潘塔侃拥有卡色萨大学的旅馆暨旅游学位,他表示很乐于见到泰国社会给变性人更多的机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