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早春登山新计划 河北热门景点登山踏青游推荐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一:抱犊寨

抱犊寨曾是汉淮阴侯韩信“背水一战”的古战场,亦是著名道人张三丰成道涉足之福地,其风光奇异、独特,景色宜人,被誉为“天下奇寨”。

抱犊寨风光奇异、独特,景色宜人,被誉为“天堂之幻觉,人间之福地,兵家之战场,世外之桃源”的天下奇寨。

抱犊寨素有“兵家战场,人间福地,天堂幻觉,世外桃源”的美誉。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二:邢台云梦山

邢台云梦山是太行山脉的一朵奇葩,千百年来沉睡在香闺深处。云梦山山雄、水秀、谷幽、洞奇。

邢台云梦山整个景区山水石树交相辉映,塘溪潭瀑错落有致,若白龙飞腾,如银练飘舞,四季如画,景色宜人,令人诗情勃发,被誉为“北方的九寨沟”。

邢台云梦山四面山势峭拔,赤壁翠崖,头顶一片圆天,神秘莫测,故称“壶天仙境”。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三:沕沕水生态风景区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现为国家3A级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最佳生态旅游景区和省级森林公园。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与一体,品味高雅、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景观诱人,气候宜人,风情迷人,盛夏凉爽舒适,严冬人无寒感,四季风情气润。其饮食习俗,晋冀兼容,别具一格。且景区基础设施完备,服务质量一流,实属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四: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地势险要,视野开阔,设防严谨,建筑雄伟,是我国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

金山岭长城有奇特的景观:仙山琼阁“望京楼”、惊险奇观“瘦驴脊”、高耸云天“登天梯”、举世称奇“文字墙”、温泉、天泉、龟石、通天洞、大小金山等奇观异景美不胜收。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