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登山者进入四川四姑娘山12天失去联系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15: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华网成都10月11日电(记者 党文伯 史春东)记者11日从四川省阿坝州了解到,9月30日,一批由9名浙江、上海游客和1名当地高山协作、4名背夫组成的14人户外登山团队进入阿坝州四姑娘山景区海子沟后12天未与外界联系,目前四姑娘山管理局已组织救援人员进山搜寻。

    据了解,这批游客之前有6人在四姑娘山户外活动管理中心办理户外登记手续,申请自9月30日至10月2日到四姑娘山景区海子沟从事露营活动。10月9日,四姑娘山管理局接到高山协作者家属求助报告,称该团队计划选择已经公告封闭的“海子沟-龙眼-卧龙”线路或另寻新线路进行穿越,但至今未归。

    接报当日,四姑娘山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搜寻,未发现其踪迹。

    目前,阿坝州委、州政府已做出部署,正组织搜救队伍会同四川省登山协会、四川省山地救援队进行全力搜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