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早春登山新计划 河北热门景点登山踏青游推荐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五:藤龙山

藤龙山其特殊的地形地势形成了冬暖夏凉降水丰沛的小气候环境,盛夏七月,山上气温不足20摄氏度,年均降水量高达740.8mm,被专家称为“太行山温带雨林”,

藤龙山大自然赋予的人间少有清幽山水画,山涧泉流唱,林中清风冷,休闲娱乐长寿地,赏心悦目神仙境。

藤龙山四季游,游过春红、夏绿、秋水、游冬雪,踏雪寻蓬莱,登高观玉龙,别具一番情趣,另样风情。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六:景忠山

景忠山气韵典雅,古朴迷离,其观古之幽,探奇之妙,赏景之媚,不愧为京东第一名岫。

景忠山是集佛、道、儒于一体的宗教名山,其佛道文化博大精深,自然风光秀美,人文古建蔚为壮观。

景忠山的玄奇之处,更在于集儒,释,道于一山。座座庙宇,掩映在苍松翠柏之中,塑像逼真,栩栩如生。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七:邢台九龙峡

华北最大的石英砂红砂岩峡谷集聚群,九龙峡以峰峦叠翠,雄奇峻秀而著称。其间分布有形态各异的峰、峦、峡、瀑、潭、泉、涧、溪,九龙峡景色秀丽奇艳、十分罕见

华北落差最大群落最集中的瀑布群 九龙峡雨量充沛,泉水流量稳定永不枯竭,谷底流水潺潺,清幽凉爽,风景秀美。这里谷底潭深水碧,由于景区山体成台阶结构,瀑布众多,具有落差大、姿态美的特点,落差超过100米的瀑布4处,成群出现30—50米瀑布30多处,是目前华北地区发现的落差最大群落最集中的瀑布群。

河北春季踏青登山新计划八:河北平山黑山大峡谷

河北平山黑山大峡谷集“野、幽、静、奇、险、秀”为一体,人称“世外桃源”。

河北平山黑山大峡谷景区内山高谷深,奇峰座座,怪石遍布,万泉高悬,奔崖跌谷,流长10余里,潭池成串,其中白龙瀑高百余米,似银河洞悬,十分壮观。

河北平山黑山大峡谷四方香客云集,热闹非凡,游人到此悠然陶醉,流连忘返。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