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何惧末日 最具正能量的出游地推荐

 

 

可在铁笼子里与鲨鱼近距离接触

推荐地:新西兰南岛凯库拉

深海约会鲨鱼

疯狂玩法:潜水只看珊瑚、小鱼和海洋藻类,怎么都觉得不太过瘾。既然要疯狂一把,何不试试与鲨鱼同游?世界上有不少海滩都可以在潜水中观看鲨鱼,不过大胆的新西兰人开发的玩法更加刺激和与众不同,在这里,不需要任何浮潜执照或证明,人人都可以把自己关在笼子里与鲨鱼面对面。

梦想成真:凯库拉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东海岸,尽管是个不起眼的小镇,却以拥有丰富的野生海洋生物著称于世。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观赏到体型庞大的抹香鲸,同时还可以观赏到珍稀的海豚、海豹、海狗等动物。当然这里最刺激的当属与鲨鱼同游。这里鲨鱼最常出没的季节是温暖的夏季,出海看见鲨鱼的几率约有85~90%。即使没有浮潜执照或证明,也可以在铁笼子里与鲨鱼近距离接触;如果带有潜水或浮潜执照,则可省去浮潜的示范教学。穿好潜水衣之后,游客可以从南湾South Bay上船,行驶到到固定在海面上的铁笼位置后,在教练指导下,一次3人进笼。铁笼是绑在船身上的,最深能潜入差不多海平面以下2.5米,习惯了水下视野之后,惊心动魄的鲨鱼之旅就开始了。如果运气实在不好没看到鲨鱼,则可以退还4成费用,或免费参加下一次行程。

资讯:

凯库拉位于基督城以北大约三小时车程左右的地方,除了潜水看鲨鱼,这里还可以乘坐直升机欣赏到抹香鲸的身姿。这里最著名的美食是龙虾,有“龙虾之都”的美誉。在临海的小店品尝龙虾大餐是这里最好的享受。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