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温泉旅游地图百科 省钱舒适过今冬

 

   白鹿温泉

河北白鹿温泉是国家AAAA景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一二 期项目总占地600余亩,投资5亿元,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乐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会务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的温 泉度假景区。毗邻全国著名的革命圣地——西柏坡,与天桂山、驼梁、沕沕水等风景区相临,交通便利,景色怡人。

白鹿温泉采用温塘镇历史悠久的地下温泉水,常年恒温70°,泉水富含三十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属于保健型高温氡泉,水质滑润、养生美颜、理疗身心,对风湿病、关节炎等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据史书记载,汉武帝曾御封此泉为“宝泉圣水”。

·温泉门票:

188元/人,周一有优惠(团队半价)。

·特色美食

风味美食倡导现代饮食文化,追崇自然、绿色、养生,深度发觉当地土菜精华,配以北方面点,体现返璞归真的自然意味,注重农家特色风味的体现,以合理的营养配比,推出绿色健康系列美食菜品。

美食坊位于温泉区内,出品面点、粥、烧烤、风 味小食等,主要为 泡温泉的游客 提供服务,临池面景,随意自然,中、低档消费。

·温泉交通

A、 自驾路线石家庄→北二环→石闫路→平山→温塘→白鹿温泉景区太原→阳曲→盂县→交口→清风→白鹿温泉太原→太旧高速→转京昆高速→平山出口→白鹿温泉

B、公共交通石家庄北站→乘平石快客至温塘镇白鹿温泉。30分钟一班车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