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如诗如画燕赵行 晚秋金山岭长城壮丽的美

最美的金秋,最浪漫的赏景时节,就是要如诗如画燕赵行,按动快门次数最多的时刻,人不多,景独特,京承高速畅行,登高放飞心情,金山岭长城赏红叶,你快乐出游的好地方!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加绚丽多姿,美不胜收。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壮丽的美!

在深秋,清晨的温暖霞光照耀着游人和红叶。

在追红逐绿的金秋,品味金山岭长城深秋的多彩之美,会让你流连忘返。

 

在追红逐绿的金秋,品味金山岭长城深秋的多彩之美,会让你流连忘返。

金山岭长城始建于1368年,全长10.5公里,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是万里长城最具代表性的地段之一,被专家称为“明长城之精华”。因其地势险要,视野开阔,设防严谨,建筑雄伟而享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美誉。

金山岭海拔700米,登山北观群山似涛,东望司马台水库如镜,南眺密云水库碧波粼粼。

长城依山凭险,起伏跌宕于山水之间……

金山岭长城,一年四季变换着不同的景色。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加绚丽多姿,美不胜收。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令人惊艳。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