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热情奔放的冬游玩法多 12月出游地强力推荐

12月圣诞狂欢,热情奔放的月份,有很多新鲜别样的玩法,你想怎么玩吗?

国内篇

推荐地:哈尔滨

主题:畅玩冰雪

理由:12月,我国东北地区已开始降雪,到了圣诞节前后,便是哈尔滨冬季旅游最好的时节,因为当地最主要的冰雪景点“冰雪大世界”会在此时开始试运行;在满街地道的东北气息和俄罗斯风情中感受一个白色圣诞节,也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

玩法:每年11月中旬开始,哈尔滨最著名的亚布力滑雪场就进入最佳滑雪期。亚布力距哈尔滨市区约193公里,其滑雪场内除了有不同级别的雪道,还有长达5公里的环形越野雪道及雪地摩托、雪橇专用道,足以满足各个级别和有兴趣的玩家。

当然,狗拉雪橇、狗拉爬犁和冰滑梯是小孩子最爱的冰上娱乐项目。而在哈尔滨市区,索菲亚广场、中央大街、兆麟公园、圣索菲亚教堂等也是极富特色的标志性景点。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