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网友陪妈妈国御温泉泡汤 温情共度母亲节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自5月8日—12日开展了“妈妈,您始终有我”的微博寄语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织围脖”的极大热情。本网特联手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为20名幸运网友的母亲准备了一份贴心礼物,赠送价值186元的国御温泉门票,使网友能好好陪陪母亲,泡泡汤,表达一下对母亲的关爱和感谢。

5月13日正是一年一度的妈妈们的喜庆节日——母亲节,昨日记者跟随本网幸运网友晓丹2240和她的母亲乔妈妈一起来到了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温情共度母亲节。

图为幸运网友晓丹2240和她的母亲乔妈妈

妈妈,您始终有我

晓丹2240是本网5月11日的幸运网友,当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很激动、兴奋,“谢谢您们给我这样一个表达爱妈妈的机会!”她在微博中这样留言。

晓丹2240是本网新浪微博的一名粉丝,“从上次植物园拈花惹草随手拍活动开始就关注了。”她表示,一直关注本网的最新动态和活动,当这次“妈妈,您始终有我”微博寄语活动一开始,就积极参与进来,“没想到,真得成为了幸运网友,能为妈妈尽一份感谢之情了。”她不断向记者表达了对本网组织这次母亲节活动的谢意。

记者通过接触发现,网友晓丹2240和她的母亲乔妈妈是一对很朴实的母女,她们不善于言语表达,但是在一举一动的母女互动中,记者却能感受到她们之间深深地爱,就像本网此次活动的主题“妈妈,您始终有我”一样,在整个泡汤的过程中女儿一直陪在妈妈的身边,忙前忙后地照顾妈妈。

图为幸运网友晓丹2240给妈妈倒水

记者和这对母女相约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的沙发休息区,因为一大早她们就坐车来到这里,怕妈妈累了,网友晓丹2240一边让妈妈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休息,一边从饮水机那取来温水让妈妈喝。

图为网友晓丹2240为妈妈拍照

在稍作休息之后,网友晓丹2240就忙着拿出相机,给妈妈拍照,还时不时地细心指导着妈妈,笑一下,看这里。

当记者问网友晓丹2240,今天母亲节有什么祝福的话想对妈妈说,她羞涩地笑了:“要是能陪在妈妈身边,每天都让她过母亲节”。她说,由于小时候忙着上学,不懂事,以前不重视母亲节,几乎没怎么陪妈妈过过。现在大了,知道妈妈的辛苦和艰辛了,才开始重视母亲节。刚好在新浪微博上看到本网的“妈妈,您始终有我”微博寄语活动,就想试试,没想到真的成为了幸运网友,她说:“我觉得这次活动组织的特别好,因为平时并不会刻意地表达对母亲的感情。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一方面可以带母亲出来高高兴兴地玩,再一个有机会增进一下交流,平时不愿意说出来的话,现在可以用行动表示一下,带妈妈出来泡泡汤,挺高兴的。”乔妈妈也一直在旁边微笑着看着女儿,记者可以感受到乔妈妈真得是打心眼里高兴。

就交谈中,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母女俩第一次泡温泉,对她们来说,这次“妈妈,您始终有我”微博寄语活动也让她们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母亲节。

图为国御温泉服务人员帮助网友晓丹2240办理手牌

由于是第一次泡汤,母女俩在国御温泉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办理手牌,并获得了两张价值36元/位的亲亲鱼疗劵,这下子顺便也能享受一下鱼儿的“特别”服务。

图为网友晓丹2240帮妈妈换拖鞋

在进入换衣间之前,在国御温泉服务人员的温馨提示下,要换上拖鞋,网友晓丹2240背着书包,拎着手包,让妈妈坐着,帮着妈妈换拖鞋。

直到进入换衣间,一路上网友晓丹2240都搀扶着乔妈妈,怕妈妈滑到,大小事情一手包办,不让乔妈妈费心,一直陪在妈妈身边。

懂事女儿背后的深深母爱

在整个过程中,网友晓丹2240都很贴心地照顾乔妈妈,从她们母女自然的一举一动中,能感受到网友晓丹2240是乔妈妈懂事的好女儿。经记者了解,原来在懂事女儿的背后是妈妈深深的母爱,感染了她。

在母亲换衣服的空闲时间,网友晓丹2240告诉了记者,发生在她和母亲之前的两件小事,让她感受到了妈妈深深的爱。

有一次她生病了去北京看病,寒冬三九天,凌晨两点多,妈妈独自排队为她挂号,冻到身体都没有了知觉,现在腿还有后遗症,经常疼。

还有一件事情。从小没怎么买过新衣服,都是穿哥哥姐姐什么的剩下的,那时候头天晚上还不合适的衣服经常到第二天再穿就很合身,后来才在不经意间发现,妈妈经常通宵为她修改衣服,怕灯光把我照醒,有时候还坐在地上点蜡烛,一针一线地做,本来就有问题的手指疼到捏不住针,眼睛也看到视力急剧下降。网友晓丹2240说:“现在想起来眼睛都会湿。”

正是乔妈妈用深深的母爱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感染了女儿,才使得网友晓丹2240懂得了妈妈的辛苦,知道了回报和感恩。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