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围脖送寄语 母亲节赢取国御温泉186元门票

5月13日,又是一年母亲节来到时,作为儿女的我们都想为母亲送上一份祝福、一份心意。有的用鲜花康乃馨赠予母亲以表养育之恩,有的用卡片寄语母亲送上美好祝愿……而今,在这全民织围脖的年代,2012年最in、最fashion的祝福方式当然是微博寄语啦!不用害羞、不用顾虑,将你对妈妈的爱大声说出来吧!

即日起,旅游频道将号召广大童鞋开始织围脖、送祝福活动,用你“编织”的一条条美好祝福赢取国御温泉价值186元的门票一张,陪妈妈一起泡泡汤,送上自己的一份答谢之礼。动动手指,开始织围脖喽!

 

 

活动主题:妈妈,您始终有我!

活动方式:微博互动

报名微博内容:母亲节陪妈妈泡温泉,送祝福为妈妈赢取186元国御温泉门票一张!妈妈用坚实的臂弯撑起一片蓝天;今天让我们陪妈妈聊聊天泡泡温泉洗去一身的疲劳,妈妈您始终有我!

参与方式:①收听@爱上旅游、@国御温泉度假小镇;②参与话题#妈妈,您始终有我#发送对母亲的祝福;③转发本条微博并@5位好友。

活动时间:5月8日- 5月12日,每天将有两名幸运网友赢取母亲节温泉门票一张。

活动内容:

一、报名及要求

1、网友通过微博报名。

2、从报名微博中选取最佳祝福语,评选10名幸运网友,为其母亲(母亲年龄需在50岁以上)赠送国御温泉价值186元门票一张。

3、幸运网友领取门票后,请在有效期内陪同母亲前往国御温泉体验,并发送相关内容微博3条,新浪@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腾讯@爱上旅游、@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二、评选流程

1、活动期间(8日-12日)每天抽取2名幸运网友并以私信的方式通知,为其母亲(母亲年龄需在50岁以上)送出国御温泉价值186元门票一张。

2、幸运网友携带本人及母亲的户口页、身份证等复印件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3、咨询方式:电话 18630126196;值班QQ 2356686239

三、活动说明

1、国御温泉门票有效期限到2012年6月30日。

2、门票只限幸运网友母亲一人使用。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