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陶醉在最美的秋 国内五大赏秋黄金地推荐

秋意中的悠闲步调——川渝

推荐理由:

从八月中下旬开始,四川已经入秋。不要说九寨沟醉人的美景,即使只呆在城市里,在初秋的暖阳下泡泡茶馆、寻觅川味小吃,已经能够体会到川人独有的悠闲步调。

秋色赏析:

此时的成都开始褪去暑热,人们更爱出门休闲,你可以更轻易地走近当地人,到宽窄巷子走走,尝尝各色小吃,欣赏极富古韵的街道与院落,在许多名字别致的小店中打发时间。

而八月底、九月初去九寨沟,更能收获第一手的九寨秋色。童话的色彩随着你的脚步不断延续,树正群海、树正瀑布、双龙海、花火海、卧龙沟、五花海等景观带来夏的背影、秋的问候,水波倒映中,你会惊叹于九寨沟颜色的丰富。

有时间亦可顺道前去重庆,找秋意,吃火锅。重庆因地理原因,秋夏之交的转换速度很快,进入九月,常有一场秋雨一场凉之势,此时游览大足石刻、芙蓉洞等景点正得宜,至于巫山小三峡两岸的秋景,也已为你准备停当。

出游资讯:

旅游时间:四川一般在八月底九月初开始入秋,气温逐渐走低。

住宿:四川的旅游设施相当完善,如在成都落脚,市内有许多宾馆,价位在200元-1000元左右。

美食:四川名小吃中较为著名的有夫妻肺片、赖汤圆、龙抄手、钟水饺、钵钵鸡、串串香、麻辣烫、肥肠粉、担担面等。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