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味江南style 盘点国内秋赏春景雅韵地

   说到江南style,小编第一个想起的是长江以南,是苏州园林,是杭州西湖,是中国古代的种种爱情故事···那里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高富美,而是四季如春的纯中国味道的韵味小城。

   在韩国的江南style一曲成名之际,让我们也借鉴一下韩国的“我国独好”思想,看看中国版的江南style吧!

   河马爱旅游第一站——爱在西塘

   江南六大古镇之一。

   西塘古镇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省嘉善县,古名斜塘,平川,距嘉善市区10公里。西塘全镇总面积83.61平方公里,其中古镇区面积1.04平方公里,人口近8.6万。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已被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景区。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