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金秋美景画中行 赏秋何必走寻常路

气温略降,没有了夏日的炎热,未赶上深秋的风寒霜露,骄阳高照,这个时候的秋天是一个外出游玩的最佳时节。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看腻了枫叶的红,厌倦了落叶的黄了么?随小编来看看这别具一格的人少精美的最佳商赏秋地吧。

河马个性游推荐:第一站

景点级别:AAAAA

门票价格:

旺季(每年4月1日-11月15日):门票220元,车票90元

淡季(每年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门票80元,车票80元

开放时间:7:00-19:00

地址:四川省九寨沟县境内

最佳旅游时节:

最佳旅游时节:深秋的九寨最美。九寨沟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十月左右,深秋的九寨沟是最美的季节。但是在其他时间前往九寨沟,也都能欣赏到九寨沟不一样的美景。四季的九寨有四季不同的魅力。

   九寨沟景区长约六公里,面积6万多公顷,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以水景最为奇丽,“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是表达九寨与黄龙水景最恰当的词语。   

   “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湖、泉、瀑、滩连缀一体,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泉、瀑、河、滩将108个海子连缀一体,碧蓝澄澈,千颜万色,多姿多彩,异常洁净,能见度高达20米。[4]以翠海(高山湖泊)、叠海、彩林、雪山、藏情、蓝冰“六绝”驰名中外,有“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和“世界水景之王”之称。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