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抓住秋的小尾巴 全球不看可惜的当季旅行地

深秋即将结束,放眼旅游市场,不少长线降至万元以下了,中短线要是仔细搜罗一番,低于2000元就可以品味异域文化。对于追求性价比,又有假期的市民而言,该出手时也要出手了。

领略泰国乡村文化

目的地:泰国

行程线路:曼谷—芭提雅

推荐理由:

泰国的风情魅力将会在旅行记忆中定格,泰国旅游资源丰富,现代与古代交融,风情突出。虽然价格很实惠,但是因为是旅行社社庆线路,品质不低。

泰国  

四方水上市场融合了浓郁纯朴的泰国乡村文化气息,一幢幢古色古香的木雕风格泰屋围建于迂回的河道上而形成风情独特的水上人家。游客搭乘舢板船随着船夫划桨撩拨起水波蜇游穿梭前行,徘徊流连于河岸边设铺摆摊、水道中央行舟贩卖琳琅商货的水上市场,间或有传统民俗舞蹈笙歌,又见炊烟袅绕的食档扁舟烹饪着当地小吃,小贩殷勤的吆喝,让游客无法拒绝。

在芭提雅,则可以在“沙滩躺椅”悠闲而坐,细沙长滩海域,湛蓝海水、横卧在海沫拍岸的沙滩边。岛上栉比鳞次的商家,海滩衣裤帽五颜六色五花八门,大家不妨狂杀乱砍价钱,也是一大乐乎。

东芭乐园是一座复合式文化村,有精心栽培的兰花园、仙人掌园区可供旅客观赏;泰国传统文化表演,节目包括泰国传统音乐、舞蹈、婚礼、出家仪式、拳击赛与传统战场武技等,一面欣赏演员绚丽之衣饰与身段,值得一看。最值得观众青睐的就属大象表演:踢足球、跳舞、拔河,人与大象一起整个感觉其乐陶陶。

TIPS:

购物:到泰国购买泰国特色的象牙手链,香薰,NARAYA包包以及欧莱雅等化妆品是最适宜的选择。去逛泰国的夜市总有不同的收获。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