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寒潮来袭降首场雪 2-4日河北各地天气预报

今年入秋以来的最强寒潮明天就要抵达河北,全省将先后出现大风、强降温及强雨雪天气。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专家郭迎春表示,全省将出现今年秋季以来的首场降雪,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或将遭遇暴雪。周末要出游的朋友请做好保暖准备,注意天气变化。

受从新疆东移的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从3日下午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5到6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有偏南风转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3~5日,各地气温普遍下降7~9℃,坝上地区降幅可达9~12℃,5日早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6~0℃,其中坝上地区最低气温达-12~-8℃,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可达0~4℃。

预计11月2日夜间至11月4日,河北将有强雨雪天气,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中到大雨转暴雪;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4日白天将转成雨夹雪或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

本周末各地天气预报

石家庄

承德

张家口

唐山

沧州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