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一我做主 史上适合不同人群最全出游方案

 

方案3:选择出境游初级体验地

泰国:到普吉岛芭东夜市扫货

适合人群:精力充沛的大学生

推荐理由:泰国的旅游业非常成熟,吃、喝、玩、乐、住,各个方面应有尽有,设施齐全,并且当地的消费水平较低,非常适合还没有太多收入的学生群体。不少人第一次出境旅游都是选择泰国来作为目的地,因为泰国的出游门槛较低,文化亲和,包容性较高,非常适合作为大学生出境“穷游”的第一站。

芭提雅  

推荐玩法:精力充沛的年轻人到普吉岛,白天最适合的就是到芭东海滩上,参加冲浪、帆船、香蕉船等惊险刺激的海上运动。另外,当然不能错过精彩纷呈的芭东夜市,这里大型购物广场、露天酒吧、夜店、小吃店,应有尽有。夜市中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可以讲价的。各种泰式的小吃都可以在芭东夜市里找到。

Tips:

交通:于花都白云新机场乘坐国际航班,经曼谷转机飞往泰国南部渡假胜地——普吉岛,抵达后由专车送往普吉岛住宿酒店。

美食:普吉岛的美食以海鲜闻名于世,各种出产于安达曼海的鱼类、蟹类、龙虾等海鲜,不仅新鲜味美,而且当地餐厅的料理方式也独具特色,不容错过。普吉岛的主要就餐场所集中在芭东海滩和普吉镇上。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