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一我做主 史上适合不同人群最全出游方案

 

我有钱但是我没有时间

方案1:含金量高的5天精华游

巴厘岛:伴海风赏日落好浪漫

适合人群:情侣和亲水游爱好者

推荐理由:巴厘岛有“婚礼之都”的美称,这里充满精致浪漫的氛围,向来是最受年轻人和情侣欢迎的东南亚度假海岛之一。如果你的假期时间比较有限,可以选择今巴厘岛丛林漂流、亲密海豚纯玩5天浪漫之旅新团,9月30日出发,5天的旅程虽然短暂,但由于全面提升线路含金量,因此玩法也比普通的蜜月团玩法更丰富精彩。该团可以住2晚酒店体验2晚别墅,还可前往乌鲁瓦度在100公尺的悬崖上面对一望无际的印度洋享用海景下午茶,在至美的金巴兰海滩享用海景烛光海鲜BBQ,在红树林享用特色钓鱼餐等。

巴厘岛  

推荐玩法:巴厘岛金巴兰海滩可以看到世界上最美的日出日落。而巴厘岛水上玻璃教堂阿雅娜玻璃教堂则是情侣们必去的定情祈福圣地。另外印尼三大野生动物园之一的巴厘岛野生动物园也不可错过。很多来这里度假的情侣都会选择入住只有39个房间的动物园酒店。酒店房间有观景大露台,可看到各种动物。

Tips:

交通:可以由广州或香港往返,最快4.5小时即可到达。

美食:巴厘岛人的主食是稻米,放在椰子壳中蒸熟的米饭清香四溢。烤乳猪用香蕉叶、药草和香料以文火烹煮烘烤,全身金黄油亮,皮薄肉嫩,香气四溢。此外还有烤鸭、乌布脏鸭、辛辣鸡、辛辣鱼、炸鸡和美味的水果拼盘都是当地特有的。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