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新鲜玩法 享受不一样的十一北京游
河北新闻网
2011-09-19 09:30
来源: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秋天的北京,山花秋色绚丽多彩,瓜果飘香。八达岭长城红叶缀满群山,百里山水画廊层林尽染,四季花海万亩菊园群芳吐艳,留香谷薰衣草飘香四溢。今年十一,试试以下五种不同的玩法,享受一个别样的十一北京游吧!

    2011年北京(延庆)国际葡萄文化节

    9月17日举行开幕式,组织投资机构与企业代表进行葡萄采摘,参观第十一届世界葡萄大会主会场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参加葡萄酒庄规划成果发布会、葡萄庄家研讨会、葡萄酒庄招商会等,考察北山带张山营镇等三个乡镇的葡萄产业资源。节庆期间,推出世界马球巡回赛、疯狂采摘节、“童”画一片蓝天等文化、体育、休闲、赛事四大类主题活动以及骑游、赏花、采摘、赏红叶、品民俗等10项特色休闲项目。

    葡萄采摘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7日至10月7日活动地点:延庆县张山营镇前庙村有机葡萄观光园

    德胜门乘919路公交车可到延庆北京北站(西直门)乘S2线可到延庆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62出口出可到延庆

    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32出口出,沿昌赤路可到延庆

    骑乐无穷:从鲜花岭到葡萄享受浪漫七夕 

    “骑”乐无穷——从鲜花岭到葡萄谷国庆期间,广邀全市市民、游客参与到延庆县“骑游会”当中,用骑车的方式环游生态氧吧——延庆,从鲜花岭到葡萄谷,体验四季花海、红叶岭、风车、葡萄庄园等大自然的美景,享受浪漫的气息,融入花的海洋,体验有氧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4日

    德胜门乘919路公交车可到延庆北京北站(西直门)乘S2线可到延庆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62出口出可到延庆

    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32出口出,沿昌赤路可到延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