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一我做主 史上适合不同人群最全出游方案

我的十一我做主,小编整理了一些适合不同人群最全出游方案。今年中秋和国庆正好撞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足足有八天假期的黄金周。此时的你是不是已经在计划如何度过这个悠长假期呢?想想国内景点的人山人海,何不考虑在这个长假来一次定制的出境游?无论你是没钱有时间的学生族,还是有钱没时间的高级白领,抑或是即有钱又有时间的富豪,只要做好准备,总一个地方是适合你的!

我没钱但是我有时间

方案1:选择低成本目的地自由行

台湾: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故事

适合人群:崇尚自由行走的旅游爱好者

推荐理由:台湾地区是一个适合慢慢行走品味的地方。台湾自由行开通以来,已经有很多游客尝试,就线路产品来说,台湾行在旅行社的报价也不高,组团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如台湾7天逍遥环岛游,你可畅游全台湾。若是自由行,则只需办理相关证件的费用,花销也很小。环岛型的模式是综合性较强的,该去到的都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到,从北到南依次而下能贴切的体会到台湾地区的风土人情,总体来说,对有时间没钱的人来说,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台湾  

推荐玩法:自由行的话可以从台北开始,一路环岛。西门町、101大楼都是不可错过的好地方,当然,若想做一个地道的“台北人”,夜晚的士林夜市千万不可错过,这里是台湾最出名的夜市。到达台中,日月潭、阿里山、鹿港小镇有着各种不同的台式风情,绝对让你不舍挪步。而垦丁是南台湾的度假天堂。

Tips:

交通:广州香港都有直飞台北的航班。落机后,搭乘机场大巴到达台北车站,车程约为1个小时,票价125元新台币。在台湾岛内活动,则可以坐捷运或者选择自行车等交通工具。

住宿:台湾地区,好的饭店一般一晚价格在4000元新台币,普通旅社一般要1500元左右,建议住民宿,一般2人房的价格为700-1500元不等。也可投宿青年旅社,价格在500元以下。

美食:蚵仔面线、蚵仔煎、炒花枝、菜脯蛋、鱼羹、卤肉饭、肉臊饭、担仔面等都是台湾风味的美食。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