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纺路通车 5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想玲)石纺路地道桥于6日竣工通车,7日起,公交18路等5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运行。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18路:恢复联盟路、胜利北大街复原线运行。联盟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农机联盟路口站位;石纺路恢复原设置的银都花园、棉六小区站位。北二环撤销临时增设的铁道大学站位;北二环外侧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石家庄酒厂站位;红星街撤销临时增设的柏林公园(西侧)站位。

23路:由火车站开往铁道大学方向时途经街道、站位不变。返回火车站时,由红星街恢复联盟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运行;红星街恢复原设置的柏林公园站位;联盟路南侧恢复原设置的红星联盟路口、农机联盟路口站位;石纺路恢复原设置的银都花园、棉六小区站位;北二环南侧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柏林公园、铁道大学站位。

41路:由谈固开往柏林南区时由胜利北大街恢复联盟路、红星街复原线运行;返回时恢复联盟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运行。石纺路恢复原设置的棉六小区、银都花园站位;联盟路恢复原设置的农机联盟路口、红星联盟路口(南侧)站位。红星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红星联盟路口站位;北二环撤销临时增设的铁道大学站位。

110路:恢复联盟路、胜利北大街复原线运行。联盟路恢复原设置的红星联盟路口(南侧)、农机联盟路口、银都花园、棉六小区站位;红星街撤销临时增设的红星联盟路口(东侧)站位;北二环内侧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柏林公园(南侧)、农机街北口、铁道大学站位;北二环外侧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铁道大学、石家庄酒厂站位。

游6路:恢复联盟路、胜利大街复原线运行。联盟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农机联盟路口站位;石纺路恢复原设置的银都花园站位。北二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柏林公园站位;北二环撤销临时增设的铁道大学站位;北二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石家庄酒厂站位;红星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柏林公园站位。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