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慷慨落地签的岛国花落谁家?媲美免签游

不少海岛的落地签政策大大方便了喜欢到海岛度假的人。

出境游落地签,是仅次于免签的又一种形式。目前,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不少海岛对于中国游客纷纷采取落地签政策,有效期限基本在30日内,并且不收取费用,实际上与免签差不多,这对于喜欢到海岛度假的游客无疑十分有诱惑力。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实行落地签的岛国,看看大方慷慨的落地签究竟花落谁家?

 

帕劳

看独有无毒水母

地理位置:帕劳(Palau)又叫帛琉,位于西太平洋洋面上关岛以南1100多公里处,是太平洋中密克罗尼西亚群岛加罗林群岛西端的岛群,与菲律宾距离较近。帕劳由340个大、小岛屿组成,大大小小340个火山岛和珊瑚岛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

快乐玩法:帕劳的洛克群岛是太平洋最纯净的海洋生态地之一,没有工业污染。不论是艳阳高照的白天,还是温润可人的夜晚,你都可以走在雪白细腻的沙滩上,感受清澈透明的海水。这里的海水有一种奇异的蓝绿色,那样纯净而又诡异,让人不敢相信,不敢触碰,只怕一伸手便打破了眼前的美梦。这里是著名的潜水胜地。在帕劳,有正式潜水执照者可申请深海潜水许可,这里的潜水环境是许多专业潜水者梦寐以求的。

在帕劳,有几个在别处不可能见到的浮潜奇观:玫瑰花瓣一样的暗红色硬珊瑚铺满海底的一座山坡,无数的彩色小鱼在其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有像小桌子那么大的活车磲贝散落在海底。在帕劳的群岛中,有很多岛都有四面环山的内陆湖,湖水没有海水清澈,呈现暗绿色。帕劳的水母湖里有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

资讯

加油站

交通:一般从菲律宾马尼拉中转前往。

住宿:日航老爷酒店是品质最高的酒店,另外West Plaza 是一家新的饭店。

美食:特别推荐椰子蟹、树薯、山芋。

特别提醒:除须办妥本人有效护照外,还需及时了解转机过境国的入出境政策,办妥相关手续。帕劳海关对药物检查得非常仔细,如果一定要带药,请携带包装印刷上有明确英文说明的药物,否则会在海关被没收。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