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河北自由行 就是不走寻常路

这年代更新速度太快,有时候稍不留神,就被新鲜事晃过了眼,稍不注意就被社会out了!所以啊,大家都忙着追潮流、赶主流,深怕自己是别人眼中的“异类”和时代的“落后者”。但是,在旅途中不走寻常路,在一颗好奇心的驱使下,就是为了发现不同的风景,体验那份新鲜与刺激。

最近,咱河北正好推出了新版精品线路,即:承秦唐精品旅游环线、石家庄“环省会”精品旅游线路、保定“两白一城”精品旅游线路。趁热打铁,咱们做一回“新新人类”,来一趟“非主流”河北自由行,探探咱河北美景的“庐山真面目”吧!

 

承秦唐精品旅游环线

非主流指数:★★★★★☆

个性魅力指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1、集结河北省最精华的旅游景区和特色物产,包括三处世界文化遗产,两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游览康熙、乾隆皇帝的夏季行宫-避暑山庄,登万里长城起点—老龙头,漫步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昌黎黄金海岸,领略震撼人心的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文化胜迹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让您的旅程终生难忘。

3、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康熙大帝》,品味承德坝上美食、昌黎葡萄美酒和唐山湾海鲜盛宴,带给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4、完美的旅游环线,多点进出,全程旅游线路无重复,让您不走回头路。

 

美景真面目

承德避暑山庄

与北京紫禁城相比,避暑山庄以朴素淡雅的山村野趣为格调,取自然山水之本色,吸收江南塞北之风光,成为中国现存占地最大的古代帝王宫苑。由皇帝宫室、皇家园林和宏伟壮观的寺庙群所组成,它的最大特色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形成了群峰环绕、色壑纵横的景致,山谷中清泉涌流,密林幽深。

 

金山岭长城

不到长城非好汉,那就去爬一爬金山岭长城。它是长城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段之一,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始建于明洪武时期,为大将徐达主持修建。抗倭名将蓟镇总兵官戚继光、蓟辽总督谭纶在徐达所建长城的基础上续建、改建。

 

清东陵

清东陵北有昌瑞山做后靠如锦屏翠帐,南有金星山做朝如持芴朝揖,中间有影壁山做书案可凭可依,东有鹰飞倒仰山如青龙盘卧,西有黄花山似白虎雄踞,东西两条大河环绕夹流似两条玉带。群山环抱的堂局辽阔坦荡,雍容不迫,真可谓地臻全美,景物天成。

 

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绿茵如毡,坦荡无际,风吹草低见牛羊成群。极盯远眺,蓝天、白云与草原、羊群相融相连。间或传来骏马的嘶鸣和牧羊人的音哨,令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河道纵横、豌蜒,水流清辙,如玉带缠绕林中,若隐若现。林海探幽,啼听百鸟鸣唱之际,三五成群的狍鹿不时从眼前奔突掠过,惊喜不已。

 

山海关

山海关,又称“榆关”,位于秦皇岛市东北15公里,汇聚了中国古长城之精华,明长城的东北关隘之一,有“天下第一关”之称。老龙头、孟姜女庙、角山、天下第一关、长寿山、燕塞湖等六大风景区对中外游客开放,闻名国内外。

 

南戴河

南戴河海滨旅游区是一个进行海浴、沙浴、日光浴的理想的天然佳境,这里滩宽和缓,潮汐平稳,水温适度;海底沙细柔软,无礁石碎块,无污泥烂草;海水清澈透明,清凉适宜。在此人们可以观赏到日出奇观,领略海滩夜色的浪漫之美。主要景点有仙螺岛、南戴河海上乐园、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等。

 

【责任编辑:赵彤】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