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晒郭晶晶幸福婚纱照 边拍照边旅行看尽世界风情

幸福新娘郭晶晶与新郎霍启刚的婚礼已于11日落下帷幕,这对幸福的恋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婚礼前,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立体婚纱照曾轰动一时,而近日婚宴上霍启刚又向媒体公布了多张与郭晶晶的婚纱照。他们的婚纱照真可谓是一场盛大的旅行。

拍摄地一:希腊海神庙

郭晶晶2004年于雅典奥运会夺得首枚金牌,亦是她和霍启刚邂逅的一年,对他们意义重大,所以他们专程远赴希腊,在希腊海神庙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古希腊的璀璨文化,奥林匹克精神的发源地,爱琴海边的浪漫时光;在希腊,你可以是个梦想家,开始你发现之旅。

拍摄地二:英国牛津大学

霍启刚毕业于牛津大学,其中一个拍摄婚照的地点是英国,把庄严的建筑摄入镜头。镜头前两人显得尤其古典优雅。牛津大学不仅拥有学术声誉,其美丽的大学城也闻名全世界,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即以此地为故事背景,更是哈利波特迷的朝圣地。

拍摄地点三:美国纽约

新娘子穿上婚纱,和新郎在堡垒前幸福相拥。这款露肩露背的婚纱来自纽约,配白珍珠项链和耳环,在霍家大宅注册结婚时晶晶也是这款造型。纽约的摩天大厦、霓虹灯以及纽约城中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巾生活的一切激动和挫折。这个举世闻名的城市,象磁铁一样吸引着爱它和恨它的人们。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