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美味“冀食” 石家庄本土最纯正的冀菜馆

 

   5、河北人家天下粮城

就餐特色:怀旧风

灰色的重檐,古朴典雅。门厅非常高大,粗大的木柱令我想起了孔庙。弯曲的河岸,戏水的小鸭子尽展淀上风情。拖拉机、老式的自行车、老电影、城门、各式民俗工艺品把我们带回了曾经的激情岁月。一位头戴鸭舌帽的卖烟青年手托香烟盒子,向路人叫卖,仿佛回到了老上海滩。

推荐菜:

滑子菇套皮

套皮炖得很烂,一点也不塞牙。把饼往锅里一泡,又香又软,非常可口。   

毛血旺

菜皿里飘着一层油和一层红辣椒,很是能勾起人的食欲。香而不辣,麻酥酥的感觉让人舒服极了。

地址:裕华区翟营南大街389号(近卓达商贸广场)

电话:0311-87103333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