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七夕聚好玩 赏秋浪漫两不误

   随着立秋的到来,秋色也慢慢呈现出各种不同的精彩面貌,赏秋成了人们口中常提的话题。赏秋哪里最美丽?今天小编就里跟大家一起做个盘点!

河马七夕爱赏秋 第一站——嶂石岩

   推荐理由:嶂石岩交通便利,在工作环境中闷久了,还是去户外放松一下,呼吸一下秋天的新鲜空气吧。俗话说“登上嶂石岩,北方不看山”,瞅瞅这嶂石岩秋天的奇俊雄变成了什么样子!

  

嶂石岩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北省赞皇县境内,距省会石家庄市86公里。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三大砂岩地貌之一嶂石岩地貌的命名地。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分为纸糊套、冻凌背、圆通寺和九女峰四个主景区。最高峰黄庵垴海拔1774米。山势层峦叠嶂,悬崖峭壁,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大天然回音壁座落在景区中部。集雄、奇、险、秀于一身,“雄冠太行,秀比五岳”,有“登上嶂石岩,北方不看山”之称。自然生态保存良好,气候宜人。暑天至此,既无暑燥之烦,又无蚊叮之苦,为消夏避暑天然胜地,有“北方凉岛、天然氧吧”之美誉。景区内文化古迹众多,有千年古刹淮泉寺、三栈胜境玉皇庙、李自成义军寨等,是您寻古探幽的绝佳境地。

景区交通

自驾:京珠高速(107国道)至元氏县路口下道后转赞皇县方向行驶达嶂石岩景区。岔路口注意看嶂石岩路标。

公交:乘车地点石家庄胜南客运站(市内火车站乘3路、纪念碑乘109路抵达)乘石家庄—赞皇县班车,在赞皇县汽车站不出站转乘嶂石岩班车(一日多趟)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